覺醒加速器

翻轉人生九部曲-自古以來打開奇蹟秘徑的最有效方法

NT$250 原價 NT$250
用瑜伽九式成功翻轉人生的Antia老師,在早年時經歷資優、早婚、婚變、夢碎、憂鬱、酒癮,經歷這些生命的種種風暴與壓力時,仍然願意選擇單純的相信與踏實地執行瑜伽九式,治療好自己的憂鬱症和皮膚病症,並透過身體力行,分享給更多人!
購買數量
*架上商品只限"台灣"銷售,不提供國外交易
商品介紹
瑜伽入生活 健康不溜走

我們活在一個科學和醫學的黃金時代,不斷地在重新發掘永續古老文明所留傳下來的豐富智慧遺產。
近幾十年來,西方醫學和科學家們,開始重現東方古老文明的許多奧秘大知識,和瑜伽療癒的功能
教示,我們不該分立新舊世界的敵對,應當分享兩者所帶給我們的共同利益。


作者翁麗芬(Antia)老師,從多年的性靈生活,不斷探索自己的過程中,延展身體的極限,找到了療癒身心的按鈕──九式瑜伽健康操。它是濃縮了東方瑜伽的精華,九式瑜伽調身,心,息,使三者平衡,進入冥想,達到合一境地。簡單易學,動作輕鬆自然,如行雲流水般的優雅。透過九式瑜伽健康操的體驗,了解存在的法則、蛻變的法則、再生的法則,是一個結合身心靈的教導系統,實踐簡單生活,提昇精神的方法,值得全民推廣。



*此商品免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