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醒加速器

聖塔達瑪 能量之旅雙CD典藏版 – A 舒壓放鬆能量轉化之旅 / B 開啟七輪能量冥想之旅

NT$300 原價 NT$390
本會創辦人 聖塔達瑪 老師,於西元1972年在台南出生,從小成長於修煉世家,因緣際會下接觸各種法門,不論是大乘、小乘佛教,或是藏密、道家、瑜伽、基督宗教,都有深入的探究與體驗,因應現代人心靈上的需求,聖塔達瑪老師不僅涉略各領域書籍,亦遠赴西藏、印度等喜馬拉雅山區域修行,鑽研性靈科學長達20餘年。
購買數量
還剩下 152 件
*架上商品只限"台灣"銷售,不提供國外交易
商品介紹
A 舒壓放鬆能量轉化之旅

我呼吸,所以我存在。呼吸對一個生命來說,不僅僅是維持存在的證明,也是幫助身體淨化的管道。藉由一次好的有氧呼吸,我們便能夠為自己帶來健康,保持活力。當我們能夠呼吸得當,呼吸得好,擁有平衡且好品質的呼吸時,我們就可以讓身體的細胞更新、放鬆以及恢復生命力!

B 開啟七輪能量冥想之旅

每天我們都會碰到許多人或情境,開心的處境還好,如果有讓你恐懼、生氣、難過的情形,就會在不知不覺中,將負面的能量吸入自己相對應的脈輪。開啟七輪能量又透過放鬆的冥想,就是配合人體的七個脈輪所設計的方法,具有淨化以及銜接宇宙能量的功能,快速達到你想要的效果。

(300元為含運價格,歡迎至心覺醒基金會現場購買,每片27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