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講師

周震宇
周震宇
資深口語表達與溝通課程講師
周震宇早年師事著名電影配音員、配音導演王蕙君,當年王老師一句:「學配音,學的就是做人做事的道理。」打開了他對 聲音的視野,他開始鍛煉對「人聲」的敏感度,並且投入研發聲音表達教學系統。2014參加了陳怡安教授的【生命對話與 敏感訓練】之後,確立了「以人為本」的教學精神,並將此精神落實於每一課堂之中,目前教學經驗超過20年。

除了在澄意文創開設聲音表達訓練班之外,也從事聲音商務應用、人際溝通、組織溝通、口語表達、媒體公關等專業教育訓 練,聲如其人,渾厚穩重卻不失靈活幽默,擅長以系統化的課程設計與生動有趣的運課手法,引爆學員的內在感動與學習潛能,曾受邀至《康熙來了》 《大學生了沒》 《非關命運》 《今晚哪裡有問題》 《女人好犀利》 …等電視節目擔任專家來賓,深受兩岸及馬來西亞企業的好評與肯定,講演與授課超過4000場次。
專 長
資深華語聲調訓練師、口語表達與溝通課程講師
現任
澄意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首席講師
惠毅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台北市華陽扶輪社 2019-20秘書長
曾任
中央通訊社新聞編播
鉅亨網多媒體事業部經理
品坊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行銷總監
特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