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講師

Akahi Ricardo 阿卡西 理查多
Akahi Ricardo 阿卡西 理查多
✽阿卡西(Akahi Ricardo)&卡斯黛羅(Camila Castello)夫妻倆奉行「食氣法(Breatharianism)」已10年,身體卻更健康,妻子甚至在遵行食氣法中,生下兩個健康小孩,受到全世界主流媒體的關注,成為「全球權威食氣者交流大會」Pranic World Festival(世界普拉納節:最知名的食氣者名人榜年度聚會),進行研討會及工作坊唯一的食氣者夫妻檔。

Akahi夫妻所指的「普拉納」在吠陀哲學裡,意指流遍宇宙之維持生命的能量。它是宇宙生命原力、聖愛之流,古代煉金術稱之為「恩典波動」。

他們運用更有效率的「超能量進化呼吸法」有效攝取大量的普拉納,就能清除細胞內累積的心智與情緒毒素,細胞就會自動調頻到最佳狀態,在日常生活中,經驗到更多的奇蹟、同步性與心想事成,使人活得健康快樂,進入好運連連的循環模式。
專 長
PRANA呼吸、以光為食
經歷
2008年,經歷一次〝以光維生〞的靈性啟蒙,讓身體調整成可以光維生,從〝一定要吃〞的迷霧中解脫。
一直維持在不需要吃的狀態,此後進入一個普拉納意識狀態(或稱三摩地Samadhi/開悟Enlightment),持久地與宇宙的生命能量(Cosmic Life Force)連結、進行超越感官的交流。
把這個難以言喻的「生命揚昇」過程,透過一次一次和宇宙慈悲意識連接,將祂轉化成每個人都可自己執行的練習工具。
目前已踏足全球20多個國家,教導超過5000多人透過獨特的呼吸心法讓身體快速吸收普拉納的高等能量頻率,被讚譽為是Pranic營養和Breatharianism的世界權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