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講師

湯子珩 Sarvajnata
湯子珩 Sarvajnata
16年靈性生活實踐,破除你以為的靜坐就是靜靜的坐著。『動中靜~靜中動』的最高境界讓您學習生活無一不是靜心。帶您讓心與身體重新連線,感覺身心與音符協同的韻律,一個抬頭、轉身或是走路的步伐,都是最美的靜心。

一次舞蹈課程中在毫無預期的情況下點燃了她內在的「拙火原力」與松果體(第三隻眼)的靈視能力,一股磅礡的能量從骨盆腔升起沿著脊柱盤旋而上,衝開了意識的神秘之門,一種無法描述的寂靜幸福感升起,時間彷彿暫停了。異乎尋常的視野讓她照見現場每一位人士的心念思維;隨著能量的牽引,身體終於與內在的韻律合一歡舞,在現場一片歡呼聲中,她的「內在之眼」看見自己「這位長期被冰封繭居的內在小女孩」的歡慶與重生,不襟熱淚盈眶。

如今,子珩老師不但成了訓練光舞師的首席師資,更是「光之舞.道」的創研人與受到兩岸三地歡迎的心靈導師,授課足跡遍及日本、印度、西藏、以色列、埃及、希臘、尼泊爾、約旦、秘魯等地,幫助了近萬人走出生命的幽谷。

專 長
靈魂舞動、情緒身心治療
學經歷
歐盟Bircham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超個人心理學 碩士
10多年情緒身心治療師經驗,多年來前往西藏、印度、希臘、尼泊爾等各地性靈進修
每年多次前往西藏、印度、希臘等聖地進行靈性進修
聖達瑪學院 光之舞.道 創研人兼創意總監
光流整合醫學診所 光流療育教練督導
中國國家二級心理諮商師
聖達瑪學院 資深教育導師
著作
《聖達瑪靜坐法:靜心.在每個當下帶來生命的微笑》
《蟬蛻——以舞悟道:獻給曾覺得生命平庸毫無可能性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