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公益講座

心覺醒作為一中性公益平台,基於【意識提昇,再造人生】之理念,邀請國內外導師,辦理各式活動,致力於開啟「心」的領域,推廣全方位生活提昇。
合作講師
Lavila (拉拉)
Lavila,一位謙卑的光之行者,在多年前的某個特殊時空機緣下連結了本源——"凱西緹亞"光星球,自此...
Asa 老師
長年與孩子為伍的Asa老師,擁有一顆溫暖的赤子之心,透過繪畫與不同媒材的創作,不但看見了更深的內在,...
林福海 - Raymond Lim
看懂「所有的磨難都是祝福」,把「失敗」的念頭當養分轉為成功的果實。在任何關係,無論扮演任何角色,都能...
曌宇
16年嚴格靈性生活,致力探索大腦神經行為,探索人類意識的邊界。將科學與性靈結合,穿過當代身心靈課程邊...
READ MORE
【香港】Prana超能量進化呼吸講座
海外公益講座
免費課程
PRANA超能量呼吸講座,由Akahi導師夫妻10年來以光維生的經驗,分享他們的生命故事。如果你對於akahi夫妻以光維生的生活方式感到好奇;如果你對於連結生命能量感興趣,千萬別錯過akahi導師在亞洲區首次的開講!
【香港晚上場】素食者論壇
海外公益講座
自由入場
邀請塔托博士分享他所看到的,國際上素食主義文化發展現狀,作主講嘉賓。並邀請多為香港素食團體負責人,一起在台上分享,與台下參加者互動,一起為香港的素食未來發展出謀獻策。
【香港下午場】《世界和平飲食》演講
海外公益講座
自由入場
塔托博士透過他的生命分享,介紹他為何素食的原因,自己生命健康的變化、所見所聞,為何要推廣「和平飲食」。在分享過程中,穿插他演奏自己創作的歌曲,讓參加者感受到和平的喜悅。講者以英語演講,由盧麗愛醫生作現場同步中文口譯。
LOADER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