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識能量Q&A

千百年來,人類ㄧ直在四處尋求生命的意義,幸福和滿足。
Remember Who You Really Are
我們在星星上、歷史裡、科學中、關係中、奢侈品裡找答案,但大多數人依然感覺匱乏…
你自由嗎?從小被機械般的知識教條規則制約所灌輸長大,終其ㄧ生,直到老死。大部份人都覺得被什麼綑綁住,所有的一切,都建立在我們是分離的信念上。
這信念讓我們產生了ㄧ種“現在的我不夠好”的感覺,感覺需要更多的東西來完整自己。因此,我們用更多的錢、權力地位、肯定認同、更多刺激與物質享樂,更精緻美味的食物、藥物…來滿足自己空虛的心靈。而這樣的感覺,對我們的人生和共同生活的地球,都造成了巨大損害及災難。

目前,正處於ㄧ個關鍵的轉折點,全世界都有你我這樣的人,在覺醒到自己的真實本性,而重拾世界的美好
大家都在說意識提昇!
Q1
何謂意識提昇?
A
它是一種意識形態,意指停止生活中的瘋狂或自我欺瞞,開始有意識的感覺到生命的每個層級面向, 探索我們過去未曾留意關注的人事物,敞開所有一切的可能性,發現內在真實的神性及永恆的生命;開始看見這大地之母無私的愛與耐心,她滋養地球上所有生靈,提供她的身體為人類成長進化的平台,全然地支持我們意識能量與振動的提昇
Q2
為何我要提升意識?
A
數千年來,人類的經歷已變得艱難而充滿挑戰,漸漸地允許自己從最初黃金時代較高等的意識頻率,降落至難以窺見原來自我真正樣貌,且與內在的神性斷了連結,反而在許多方面,人類崇拜自身以外的神。
當你再度提升意識狀態,恢復內在的神性,與愛完全合一,將徹底遠離被綑綁的遭遇及痛苦,所有本自俱有的天賦將失而復得,並且於日常生活中體驗天賦所帶來的奇蹟。
Q3
當一個人意識提昇後會發生什麼事
A
它有助於你花時間去覺察到自己是如何被限制住,明白自由對你個人的真實意義,重新決定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再造人生),當你打開了心再次感受到這些的美好與自由,便是這個天堂與完美生活的終極目的。
Q4
它如何影響我目前的生活?
A
當你開始提昇意識,它會清理累積在身體和情緒體中的限制與陳舊信念,你會變得有力量,好似多了一份新的覺知和理解,了解到無論外在世界如何呈現,只有自己是生命中的創造者和主導者,能自由選擇想要的生活,去創造美好事物圍繞的生活、全新的實相,成為你意圖的樣子,漸漸的對於新的實相更敞開,所有的渴望與夢想將開始在現實中實現。
Q5
意識提昇後會有何結果?
A
結果是無限與無窮!在宇宙進化的過程中,會持續不斷提升你的意識直到永恆,明白你從愛而來並將擴展回到更大的愛裡,你會憶起你曾是最無所不知的孩子與最榮耀的神,與所有像你ㄧ樣的存有一起被創造出來。
Q6
何謂乘著揚升的浪而行?
A
對地球上的其他領域,打開心和意識的頻道,你將發現他們多麼神奇與和諧。去了解動物真正是誰及在地球上所扮演的角色是如何協助人類。敞開你的心觀察你周圍、可見與不可見的一切,開啟無條件的愛和奇蹟,如此你的意識將隨著這股渲染的巨大能量,被往上推升。
大部份在地球上的人夢想死後才能上天堂,現在隨著星球上展開的新循環,你不必等到死後才能上天堂,對於那些選擇乘此揚升之浪的人來說,天堂將即刻在地球上呈現,在愛與慈悲裡,傳遞這個覺醒的召喚,直達你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