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心靈空間

不需要改變目前的生活,只是讓妳的生活多了幸福感!
開啟你的心靈幸福空間
文 / 心覺醒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兼執行長 翁麗芬Antia

這是一個呼應聯合國SDGs5 性別平等永續發展目標的理想世界, 一般看見針對SDGs5 性別平等所做的幾乎都是”眼睛”可以看見的,但在心覺醒這裡,我們認為『真正的平等是一種由內外的大平等!』,不僅僅只是要讓所有人尊重女性,更是女性自己由內而外自的我尊重。

真正的幸福心靈空間, 不只是一個『實體的空間』,更是一個『內在的空間』,一個充滿愛、自由和平靜的地方。
在這裡妳可以表達自己、發展自己、與他人連結並且照顧自己。 在這個空間裡,包含了一些元素,例如: 愛與接納、與其他女性建立深厚的連結、內心感受到平靜與被照顧、自我照顧與成長,自主權和平等,妳的聲音會被聽見,妳的觀點被尊重,人人都享有真正『心的自由』。

女性幸福心靈空間:不需要妳改變目前的生活,只是讓妳的生活多了幸福感!
相信所有人的經歷過,我們的情緒跟天氣一樣,生命的歷程也跟天氣一樣變化多端,無法讓人預測及掌握~而如何在多變的生命情況及多變的情緒下,維持穩定不變的心,那就是幸福心靈空間存在的重要性了!
心覺醒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兼執行長 Antia

心靈幸福共享空間
歡迎 請進
外在實體空間
每個人都需要抽離原本的空間,不只是呼吸不一樣的空氣,轉換心情,更可以保持跟原本環境的人事物,有距離更有美感~

適度的抽離原本的空間,可以轉化彼此的情緒,給彼此保持距離的美感,促進身心健康及讓關係有更良好的品質。而心覺醒就像是您的另一個家,一個讓您可以短暫抽離日常生活的空間,因此我們推動了像是免『廢』商店未來樂齡學院『大人身囝仔心』樂齡課程的青銀共學等空間營造,還有舉辦幸福下午茶心法瑜伽等課程活動體驗,更期許每個來到心覺醒的人都能帶著飽滿、充電的幸福感回家。

另外,心覺醒也不斷地提倡九式瑜伽,讓我們打開身體與呼吸的連結,我們也安排專業的瑜伽老師帶領,在一呼一吸之間,感受身心平衡的愉悅,更提供多樣讓心靈幸福的簡單心法,像是心靈音缽,透過聲聲幸福頻率,引領大家沈浸在靜謐的心靈空間裡。
內在心靈空間
心覺醒致力響應聯合國永續目標,不斷思考如何積極推動SDGs 5性別平等,我們理想中的性別平等,不僅只是外在平等,更是一種由內而外的自我尊重及對性別意識的提升。

因此,我們便開始思考及規劃一連中的活動,要讓大家明白『幸福心靈空間』,不僅是外在高能量好磁場的空間,內在幸福滿足的心靈空間更是重要!

一個你隨身攜帶的空間,累了隨時可以躲進去休息的地方,受傷了可以自我療癒的地方,這個幸福心靈空間,在有人把情緒垃圾丟到你身上,放到妳心中時,可以把垃圾燒掉,變成黃金,不讓自己被影響,還能繼續擁有幸福感!
“從心開始 由因入手”
也許意識層級的跳躍不是那麼容易的一件事,但它絕對有方法、有途徑的。
心覺醒,就是為大眾找尋一條適合自己“意識提昇”的道路而生。透過心覺醒這個中性公益平台,讓更多人學習到這個時代最進化、最健康、最富足、最圓滿的生活形態。這一刻起,就和我們一起從”心”開始”覺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