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園地
志工園地

志工招募

DATE 2023,02,15
熱血的青年與大朋友們〜看過來!看過來!
您滿滿地一腔熱血服務精神,我們聽到囉!
只要您年滿15歲以上,熱心公益,歡迎加入心覺醒-心樂咖志工團!

心覺醒多年來致力於意識提升與心的探索,定期舉辦公益講座推廣和平飲食、
和多位身心靈專家老師配合,開設靜心課程,教導大眾在繁忙的工作之餘,
得以幫助自己放鬆並整理思緒,也讓參與者明白「心」是疾病之源,也是疾病之鑰。

而我們的志工也會前往各單位(豐原社區文化協進會、高雄龍華國小、臺南永康國小、
台中自閉症教育協進會、治戒所、高雄茄萣日照中心等)分享瑜伽九式教學。

另外,我們的活動重點之一-持續開創多元樂齡課程,讓爺爺奶奶走出家門一起來參與,
而且呀,爺爺奶奶們的活力與創意更是一點都不輸年輕人呢!
再來,每一位志工夥伴也會化身成小天使至每個角落陪伴需要關懷的朋友,感受滿滿的愛與療癒。
成為我們的志工團團員,享有定期的免費訓練課程、免費九式瑜伽教學、靜心冥想體驗,
服務時段也會備有小點心及茶水,時刻為大家將電力充飽飽,心樂咖志工團歡迎您的加入,
讓愛永續發展,讓心持續擴大!


●服務據點:財團法人心覺醒文教基金會
●服務地址:臺中市西屯區四川一街24號
●招募對象:年滿15歲以上,熱心公益之學生及社會人士,皆可報名。
●服務日期:2023年4月份起,每週一至週五早上10:00〜17:00進行排班。
●時段/頻率:每月至少一次,一次2小時起,每一時段2位志工駐點。
●服務類別:樂齡課程活動協助、瑜珈九式教學、靜心冥想、關懷陪伴等


心覺醒心樂咖志工招募

其他熱門文章
<九式健康操>推廣——高雄日照中心
2019.03.07
志工園地
【志工分享】九式瑜伽傳愛@台中戒治所
2020.07.24
志工園地
<九式健康操>推廣——台中自閉症教育協進會
2018.07.27
志工園地
【志工分享】戒治所九式志工
2018.09.30
志工園地
【志工分享】愛的抱抱活動@台中火車站
2019.06.13
志工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