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記錄
活動記錄

心覺醒 × 熱愛生命文教基金會 瑜珈九式樂齡公益課程

DATE 2022,09,15
公益瑜珈九式是心覺醒文教基金會一直以來都在推廣的服務,我們透過與各式各樣的公益團體合作交流,以期能幫助這些單位及它們所服務的對象,可以在後疫情時代,學習一套安住自我身心、強健身體機能的方法。這一次我們前往位於台中市西屯區的熱愛生命文教基金會,帶領據點裡所服務關懷的長輩們,學習冥想靜心與瑜珈九式。

熱愛生命文教基金會的長輩關懷據點為長輩們提供公益課程和關懷服務
 
這些爺爺、奶奶大多年屆耄耋,卻仍舊勤勞的來據點學習和運動,有的甚至持續了好幾年,不得不為他們的好學精神所敬佩和感動,班級裡還有一位已經一百歲,卻依然充活力和朝氣的爺爺呢!
 
心覺醒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Antia 老師為長輩們講解靜心冥想對身體的益處
 
我們期待在這為期一個月的公益課程中,可以幫助這群長輩們學習好健體強心的瑜珈九式,讓他們能在疫情中,啟動自我免疫力、穩定自身能量與情緒!

Antia 老師帶領長輩們做瑜珈九式
其他熱門文章
【力量與揚昇】工作坊--學員分享001
2020.04.15
活動記錄
【馬來西亞】啟動九式、樂瑜伽
2019.04.28
活動記錄
<與靈魂相遇>二日工作坊
2018.11.28
活動記錄
【馬來西亞】覺醒教養親子講座(怡保場)
2019.07.07
活動記錄
李欣頻〈升維預視 高維跨越〉2021 調頻課
2021.01.29
活動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