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記錄
活動記錄

〈2020 天賦天能特訓課〉 - 台北/台中

DATE 2020,12,15
“源”廠早已設定好,這是一堂「喚醒自己內在」,啟動天能天賦力的課程!

2020年對許多人而言,是極深刻且艱難的一年,全人類面臨大環境詭變多端的考驗!在這個地球集體意識揚升的階段,唯有透過自我覺察、連結自身高維意識,才是快速通關的唯一正解。有感於此,心覺醒文教基金會特別邀請到這位兼具靈性修行者、知名作家、廣告人…等多重身分的李欣頻老師,來為大家進行一場心靈洗塵的深度演說。
李欣頻老師將靈性成長落實於生活十餘年,藉由旅行的過程不斷自我蛻變,擅以深入淺出的文字風格,闡釋意識揚升之道,妙語如珠的演說風格,更是吸引了大批學員、讀者死忠追隨,甫開課名額就搶購一空。
  
李欣頻老師帶領大家發掘自己的天賦
學員們透過冥想來看見自己未來的版本
 
於台北、台中舉辦的兩場天賦天能特訓課,共吸引了 800 名民眾到場參與,在李欣頻老師妙語如珠的演講中,學員們時而捧腹大笑,時而低頭拭淚,高潮迭起的精彩課程內容,也讓眾人有目共睹李欣頻老師獨有的個人魅力及深厚底蘊。



「我們內在早就有天能天賦的種子,只要移除木馬程式,對接上天命之流,天能天賦力應聲開啟。」李欣頻老師如是說,並與學員們現場互動對談,快速點出學員們的內在木馬,再帶領學員藉由冥想調升自我頻率。集體意識揚升的震撼,更是在無數學員心中迴盪,課後心得反饋佳評如潮!

 
透過書寫來發現隱藏在潛意識的木馬
課程中老師透過互動交流為學員們深入剖析
 
所謂天命,就是無關乎名利,都能讓我們有無限動能和熱忱去做的事情,當我們找到天命,所需具備的能力都將自然水到渠成。因為我們內在本就擁有豐富的能量蘊藏,只要向內探索,就能重拾無限的智慧與力量!

其他熱門文章
<內自醒>工作坊
2019.01.15
活動記錄
豐原社區文化協進會獎學金頒獎典禮
2022.02.25
活動記錄
<超能量進化呼吸排毒營>
2018.03.21
活動記錄
<PRANA超能量呼吸>講座--台灣+香港場
2018.03.14
活動記錄
覺食之夜蔬聖晚宴---第二屆世界和平飲食
2017.11.11
活動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