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園地
志工園地

【志工分享】光藏傳愛@勤美綠園道

DATE 2020,09,03

8/23是我第一次舉辦光藏傳愛的活動。

第一次擔任主辦人,從七月中旬就開始想很多的計畫,自己也弄得很緊張,自己在這一個半月以來的準備,從計畫好活動內容後一直到活動當天的期間都沒有甚麼特別的想法,但日子越接近自己就會越緊張,因為自己完全都還沒有方向要怎麼呈現,但只有一個感覺「光藏解析」就只有這個方向,但具體做法實在是沒有想法。直到了當天,每個夥伴慢慢地來到活動現場後,就好像整個療癒場被打開一樣
!!讓我感覺到他們就像光藏小天使一樣~~



從一開始想要帶著現場的朋友們透過玩的方式來體驗,但到了現場瞬間改變~我成了主角「光藏解析師」讓我自己也非常的驚喜^^ 當我們確定了方向後,我將光藏團練時AK老師在課程中帶領我們找到自己的四張光藏小夥伴的愛力場,在靜心祈禱時將這份愛力帶給夥伴與感恩這個場域的人事物,一同分享這份愛與震動。

祈禱後,每個夥伴都化身成光藏小天使至每個角落邀請著每位朋友來體驗光藏的愛與療癒。每個夥伴都以他們的愛與特質來邀請著現場的每位朋友。雖然最後只有一組來體驗,但這份愛的傳遞不只是兩個人,而是會透過他們傳遞至她們的家庭。這份愛是非常的深與感動,最後他們也跟我留下聯繫方式,想要知道光藏牌卡要如何購買等。讓我更深的明白古魯所說的:「沒有誰是療育者,沒有誰是被療育者。因為我們的相見就是彼此互相傳遞愛與療癒的過程。」我只是成為愛的燈塔,傳遞這份愛出去,而這份愛是無所求,只是一。



在為他們解析的過程中,自己除了平時的解析互動外,更深的一層是帶著他們體驗光藏本身所散發出來的力量。他們解析時最後看見第一聖殿時,他們很驚訝地跟我說:「我看到第一眼時,全身就像泡溫泉一樣暖了起來,全身的細胞都很有活力的感覺~~非常的有生命力的一張卡。」我才慢慢地跟他說這張光藏的力量代表著甚麼,他們也非常的驚訝深深地被祂吸引。可惜的是我沒有小禮物可以送XD 最後自己也透過直覺,帶著他們體驗大慈悲愛力的光圖,也有很棒的回饋,他說:「這張光圖讓我的心感受到非常溫柔與慈愛的感覺,就像媽媽一樣無私的愛的感受。讓自己在這份愛中感到幸福~~」自己最後跟每個夥伴分享時,自己的心也再次地被感動著,更感恩的是自己的願意,將自己的光與愛展現出來,也恩整個場地、空間、夥伴與所有的人事物的支持與守護,讓我能夠放心的將自己的光與愛傳遞出去。


愛的抱抱天使軍團-靖為
其他熱門文章
<九式健康操>推廣——台南永康國小
2018.04.12
志工園地
<九式健康操>推廣——台中自閉症教育協進會
2018.07.27
志工園地
<九式健康操>推廣——高雄龍華國小
2018.03.27
志工園地
志工招募
2023.02.15
志工園地
【志工分享】愛的抱抱活動@台中火車站
2019.06.13
志工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