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記錄
活動記錄

【力量與揚昇】工作坊--學員分享002

DATE 2020,04,15
2020/3/21-22 梯次
學員分享---B君(自由撰稿者)

課後分享:
沉澱幾天,說說我的感受。坦白說課結束後幾天我很後悔來上課,不是說這個課不好,而是課程開啟我一些過去的感官能力,從一個四海為家的浪子,到現今兩個孩子的爹,我以為我已經轉變了,過去那個多愁善感,流連在肉體情慾感官世界的自己,透過聖達瑪已變成全意顧家的好男人,連太太都非常訝異我的穩重與成熟,但上課以後才發現,那個浪子還在,根本就沒消失。

開車回家路上聽著以前喜歡的歌一直流淚,看著穿梭的車流也莫名感傷起來,這其實是進聖達瑪之前的我,我以為已經遺忘了,想寫詩想唱歌想流浪到世界角落,想自己自在沒有拘束,但現實生活並不允許我這麼做,所以我痛苦了好幾天,很希望這些感受能盡快消失。後來太太看見我的憂愁,忍不住才找我深談,我們吵了一架,但也說出彼此的心事。

其實孤獨與家庭可以並存,浪子與暖男也可以同時存在,只是我不習慣,沒有必要選一邊站,而是允許這些感受流動,然後找到一個平衡,可動可靜,可孤獨到極致也可以幸福到狂喜,我還在感覺那個平衡,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找到,只能說這堂課找回以前的自己,我還在體會中。

最新一梯【力量與揚昇工作坊】點這裡
其他熱門文章
覺食之夜蔬聖晚宴---第二屆世界和平飲食
2017.11.11
活動記錄
<完美生命健康講座>台南場 再度爆滿!
2018.05.16
活動記錄
2018年度<九式志工講師培訓>
2018.10.17
活動記錄
李欣頻〈升維預視 高維跨越〉2021 調頻課
2021.01.29
活動記錄
<與靈魂相遇>二日工作坊
2018.11.28
活動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