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記錄
活動記錄

【力量與揚昇】工作坊--學員分享001

DATE 2020,04,15
2020/3/21-22 梯次
學員分享---黃醫師

課間分享:
 


課後分享:
感謝老師們和一同上課的兄弟們支持,透過這次的課程讓我感覺到自己往前再邁進一步!

儘管在這之前已經過許多課程和生命歷煉,但總隱約覺得好像還有好多未能突破或未能了解的點,例如性的觀念、關係之間、框架制約...於是想提升的心繼續帶我來到這個階段,除了自己的努力,也藉由大家的力量和能場把自己打破再重建,那感覺豈是一個"爽"字能形容!課程中感受到內在前所未有的自由、自信與自在,真不是上課前能夠料想得到的啊!

而且...藉由老師提醒的「觀察」,讓我更加了解自己也更能包容自己;藉由課堂上每個人的分享和比對,讓我開始懂得如何不被性的固有觀念所束縛;藉由夥伴們的敞開與真誠,讓我開始懂得放開並欣賞及喜歡上自己;藉由這股生命動能的提升,讓我更願意嘗試、改變、突破,還有珍惜與感恩!

也發現自己慢慢地把複雜的思緒簡單化、逐漸增加主動的行動力、且更能感受身體的需求與變化!最重要的是我開始慢慢地掌握自己人生的主控權,不再總是以別人為優先!另一方面也真實接納現在的我就是我,不再盲目追求遙不可及的目標!另外,在老師的課後提醒中,去接近大自然時更能感受大地的能量,也更能自在地享受身體與環境融合的舒服感!甚至發現自己跟以往不同的是:願意多看自己一點!

回顧這些收穫的源頭,就像課堂上Ajita老師常說的,『願意』很重要!從三年前的緣分接觸課程開始,感恩自己願意一步一步傻傻地前進!若沒有之前願意相信、願意嘗試、願意突破、願意改變...也不會有今日的堆疊累積,讓我覺得課程收穫很多!

再次感謝這難得的緣份能接觸這很棒的課程!也發現人生其實還有好多可以發掘探索的課題,Keep going!

最新一梯【力量與揚昇工作坊】點這裡
其他熱門文章
【馬來西亞】啟動九式、樂瑜伽
2019.04.28
活動記錄
<凱西光碼數字學>
2019.01.09
活動記錄
2018年度<九式志工講師培訓>
2018.10.17
活動記錄
【力量與揚昇】工作坊--學員分享002
2020.04.15
活動記錄
〈2020 天賦天能特訓課〉 - 台北/台中
2020.12.15
活動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