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記錄
活動記錄

女性尊爵・愛之旅

DATE 2020,01,04
教你放下害羞與恐懼,學會展現你最獨特的魅力!

開啟性能量這個令人臉紅的議題,上完課真的能找回自己,突破內在的枷鎖嗎?很多學員在上課之前,都是抱持著疑惑走進教室,兩天的課程之後,卻是帶著滿滿感謝與敞開的心胸離開。


分享01:

我覺得更接納自己身為「女性」這個角色,而且透過老師的展現,對我來說是我看過最美的一個畫面,覺得內在的女孩有長大的感覺,有一種能欣賞女性美的喜悅。也更能尊重自己是獨立個體,以及自己的想法、情緒與身體。

而且慢慢發現原來這個獨立的個體對我來說這麼重要,好像開始接納我是一個很美的女性,陽性能量也慢慢的不被壓抑;就連結到小時候在媽媽面前總是無法發聲,都只是配合的份,所以開始學會用女性的特質來控制男性,但是當我遇到無法掌握的人,就變成沒有界線的委屈與配合。或是那種壓抑到最後爆發,很用力的告訴別人:這是我的底線。但其實好像不用這麼刻意去做外在表現,透過這個課程,發現,只要我回到內在的平衡,一樣可以自然的展現自己。

分享02:

其實這兩天的課程,對我這極理智用腦的人而言,真的是毫無道理可循,因為看起來沒什麼特別的新知內容,卻在兩天上完課後,身體反應都是莫名其妙地大。

儘管對脈輪能量很麻瓜,但就是很想繼續保持這種讓我不是頭腦可以剖析理解的狀態,找到內在自性的律動與品嘗能量自行啟動的滋味,彷彿這才是更與自己的心在一起的感覺…。

感謝你們願意開辦這一類議題的課程,起碼我個人開始,對於性,開始正見地認識與正名,而藉由這兩天的課程,我也改變自己的學習方式,不再只是概念認知上的理解,並且開始練習跟自己坦承以對,而有趣的是身體自然地給予誠實的回應!不再是為作功課而作!
 

分享03:

好像更能去感受自己對性能量的敏感,也比較不那麼排斥,這堂課打開我對性的很多框架。
 

分享04:

能量流動之後,彷彿慾望和情緒都更明顯,但是有耐性好好陪伴自己(以前自己會忽視這樣的感覺)
 

分享05:

從孤單到孤獨
從緊繃到自在
從匱乏到豐滿
真的很不容易,也不簡單,一定要讚賞一下自己
 
其他熱門文章
<心識創造療育營>
2017.08.21
活動記錄
豐原社區文化協進會獎學金頒獎典禮
2022.02.25
活動記錄
輝比尋常甜點工作坊
2019.07.19
活動記錄
心覺醒 × 熱愛生命文教基金會 瑜珈九式樂齡公益課程
2022.09.15
活動記錄
【馬來西亞】啟動九式、樂瑜伽
2019.04.28
活動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