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記錄
活動記錄

2020年首發--光碼數字學初階課程

DATE 2020,03,03
2020/02/22,如此22的日子,再次與光碼數字學喜樂相逢。兩天扎扎實實的課程內容,聽著學員們在課後依然非常雀躍地分享彼此的收穫,忍不住問他們,可以借分享嗎。令人感動不已的是有人說,這堂課解密了40年的他,可不是如此嗎?

理解自己的生命藍圖,是如此寶貴的體驗。

看到自己的數字,你會讚歎自己為此生寫下了如此精彩的生命劇本,而目前的你,是否真的臣服地順應自己的生命之流呢?以往那連自己都搞不懂的部分,居然從數字中被解密了。回首以往那不敢拿出力量的自己,如今才明白,錯失了多少的機緣,又多走了多少冤枉路;終於明白,今生必走的生命歷程、和那座需要攻頂的生命主峰。這一刻,“看見”數字,禮敬自己吧!



分享01:
之前我常搞不懂為什麼,工作上我又真的很嚴謹,該怎麼做就怎麼做,也常常無怨無悔犧牲自己寶貴時間沒加班費成全公司,而且很重視sop,但是做完該做的工作對自己的心有交代的成就感是無上踏實喜樂的。現在看到42/6,就通了。但另一面則完全相反,而且常被另一伴嫌自己孩子氣幼稚,這我很苦惱而且連我媽也一直百思不得其解。那個調皮淘氣的我就是39/12/3。

42/6 跟 39/12/3 的平衡,是我要用5這中間人去調和的。所以我已經連續靜心6天了,用4來督導自己,如果中間中斷,連續100天的目標不能達標,4立馬出來罵人! 接下來哥 3 開始的未來,吾將全部心力以傾洪荒之力去榮耀自己的 35/8,哥人生將要攻頂了,好開心好興奮,而每一步步上爬的動能與勢能都是42/6 蘊足了20年的動能與養分作為基底。

越看越了解自己,也越來越讚嘆光碼與禮敬自己,越禮敬自己的內在神性與佛性最後就只是謙卑臣服,因為心佛眾生本來就無二無別。此生修4,必當如是(4)

分享02:
感謝老師指引5號人道路,尤其聽到熱情、目標是支持心臟的跳動,我才恍然大悟,為什麼每次我失去熱情,能量就萎縮。

還有老師昨天講越王勾踐的故事,我聽到他為了齊國國民的忍辱,在位置上紅了眼眶(同是8號人的共振)。拉拉講8號的故事,引起我心中想要帶領人走向慧命的使命感,也是我正在家暴中心工作的初衷,感恩拉拉讓我大夢初醒。

分享03:
謝謝拉拉寬廣視野的接納度,也傳遞許多極為重要的正知正見、直指核心!讓我公開發問自認隱私的部分,敞開心的嘗試,過去怕丟臉在意他人眼光,聽到3號人因為面子問題,錯過太多機會,這次是很棒的學習機會!一期一會一定要把握!也重新用不同角度和視野來看待關係課題,一字一句震撼我心!少了對自己的批評,多了對生命(自己他人)的同理,今天很棒的一句話就是內心塞滿的都是別人,就沒有了自己的空間!(第一天心得)

經過兩天我更明白生命過去和現在正在經歷什麼,如何走向未來的路,解開許多關鍵的糾結點,這對我非常重要!也更能落地踏實的活著,也非常感恩這個因緣俱足了共同參與的拉拉、同修們和子桐,以及各自系統的守護和恩典,外在看似等了兩年...原來靈魂等待這麼久了...原來一切真的都是剛剛好的安排,強求不來!放下往外追尋的心,原來內在就是無價的寶藏~~~從數字解碼也再次印證當初我的上師-聖塔達瑪告訴我的一切!我們真的好幸福!
其他熱門文章
<完美生命健康講座>台南場 再度爆滿!
2018.05.16
活動記錄
<食生體驗坊>
2018.12.26
活動記錄
【力量與揚昇】工作坊--學員分享002
2020.04.15
活動記錄
威爾塔托博士公益講座---第一屆世界和平飲食
2016.11.26
活動記錄
覺食之夜蔬聖晚宴---第二屆世界和平飲食
2017.11.11
活動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