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記錄
活動記錄

<魅力喚醒>工作坊

DATE 2019,07,14
魅力喚醒,教你放下害羞與恐懼,學會展現你最獨特的魅力!

開啟性能量這個令人臉紅的議題,真的能幫助自己更有魅力嗎?上完課真的能找回自己,突破內在的枷鎖嗎?很多學員在上課之前,都是抱持著疑惑走進教室,兩天的課程之後,卻是帶著滿滿感謝與敞開的心胸離開。
  
學員們一開始都是認真的在課堂上聽講
慢慢的在子珩老師引導下放開自己
 
一出場,就以優美卻又帶著力量的舞姿震撼眾人的子珩老師,舉手投足間都吸引著眾人的目光,而這段漫舞,就是兩天課程中想帶給大家的精髓:真正的魅力不需要刻意假裝,而是從內到外自然散發出來的光彩。


很多時候你站在鏡子前,是如何看待眼前的面貌與身體?又或者你連好好審視與觀察的勇氣都沒有呢?每個人都具備跟別人不一樣的特質,只不過在舊有社會觀念的箝制下,或是過往曾經受過的身心傷害以及經年累月的不斷壓抑,讓自己美麗的光芒被掩蓋;優雅的子珩老師在這兩天的課程中,透過精彩的互動討論、分享、繪畫、舞動以及身體釋放,帶領學員們衝破內心的牢籠,撫平深層的傷痛,學習更了解自己、欣賞自己,最重要的是懂得「好好愛自己」。

 
隨著音樂學員們放下拘謹自在舞動
透過兩個人的互動練習來鬆開身體
 
整個週末的激盪下來,有歡笑、有淚水,更多的是敞開心胸之後的徹底放鬆與自在,學員們發現心底覺得羞愧甚至恐懼的那一塊被療育了,不敢面對的往事被清空了,大家帶著感激和愉悅與子珩老師分享、拍照,而相片中的每個人都變得更有自信、更耀眼!

其他熱門文章
<PRANA超能量呼吸>講座--台灣+香港場
2018.03.14
活動記錄
【力量與揚昇】工作坊--學員分享001
2020.04.15
活動記錄
【馬來西亞】覺醒教養親子講座(怡保場)
2019.07.07
活動記錄
<內自醒>工作坊
2019.01.15
活動記錄
<凱西光碼數字學>
2019.01.09
活動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