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園地
志工園地

【志工分享】愛的抱抱活動@台中火車站

DATE 2019,06,13

這無分別的愛中❤️ 收穫最多的是自己

 
昨天第一次參加由覺醒薔薇代表心覺醒文教基金會所舉辦的愛的抱抱❤️ 第一次穿上志工制服,感到榮耀而有力量,到活動現場時卻緊張不得了。透過活動中的九式瑜珈、祈禱慢慢的穩定自己,學長說我們要傳愛得先將自己的能量提升。

在學長姐的帶領下,志工們透過九式,先把自己準備好,全然成為愛的管道
 


 

在成為愛的管道的過程中,有的熱情回覆給自己大大的擁抱、有的拒絕、有的看似冷冰卻裡面裝著滿滿的愛⋯各式各樣的人都有。

這無分別的愛中,收穫最多的是自己。覺醒薔薇絕配搭檔更讓我們歡樂無比,尤其又是笑點低的我。超開心充實的一天。

感恩覺醒薔薇舉辦此次活動;感恩所有策劃夥伴;感恩夥伴的陪同;感謝自己;感恩我所擁抱的朋友及拒絕我的朋友;感恩心覺醒文教基金會;感恩一切 一切;感恩聖愛...  

by心覺醒志工 素卿

編按:愛的抱抱天使軍團不定期出動,給認識與不認識的你,來個大大的擁抱。每天擁抱8次,免疫力提昇32.7%,別忘了每天都給我們身邊的家人、朋友,一個甚至多個溫馨的擁抱。
 

 
其他熱門文章
<九式健康操>推廣——高雄日照中心
2019.03.07
志工園地
澎湖淨灘行動
2018.12.31
志工園地
<九式健康操>推廣——台南永康國小
2018.04.12
志工園地
【志工分享】戒治所九式志工
2018.09.30
志工園地
志工招募
2023.02.15
志工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