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念與願景

科學早已揭示出,宇宙間萬物的本質是能量。宇宙中的一切都是靠能量轉變而運作。能量是如此真實,可以快速改變我們的意識結構身體結構,甚至決定我們的思想生命模式和外在的境遇
源起 - 初心
START FROM THE HEART
2000年開始,聖塔達瑪老師協助許多人透過對心的開展探索與療癒,意識的轉變而找到「心」覺醒的力量,活出充滿生命力的人生。
2013年,聖塔達瑪老師帶領一群「生命光覺者」,創立心覺醒文教基金會,提供一個讓心升級,讓愛覺醒的平台,推動「潔淨心」的觀念,提昇集體意識能量。

核心精神
CORE SPIRIT
科技資訊醫療一日千里,更新汰換,問題是,我們的心有升級嗎?其實我們還是習慣用從小到大被教條制約或熟悉舒適方便的概念模式,用走"腦"的路徑來看待處理自己身體情緒關係等需要走"心"的部分,勢必會挫折不相容甚至掛掉當機。
要順利度過此共同的危機,唯有~"讓心升級"~提升我們的意識頻率...願意放下舊思維模式,接受新的甚至陌生的觀念,尋求新的解法和可能性。
在這個個人與地球進化的完美與關鍵時刻,唯一能把我們的生活真正變得更加幸福美好的方法就是「覺醒」
「覺醒」是我們共同的道路,而覺醒的關鍵鑰匙是"從心開始 由因入手"
心覺醒定位
POSITION
心覺醒,作為一個中性公益平台,在此關鍵時刻扮演著意識提昇的推手,藉由講座、活動與課程,讓大眾學習到最進化、最健康、最富足、最圓滿的覺醒生活方式。

心藉由理念的推廣如意識能量的原理、蔬食的倡導、靜心好處的分享, 並透過實際有效的方法教授,開啟內在的力量立即改變意識能量頻率,意識一旦拉升就能輕易地改變面對問題的角度,擴展看待生命的觀點。